yayoi

【瑞金abo】论坛体 :伴侣发情期总是很焦虑怎么办?

私设:a  o都有发情期,只是alpha大概一年只有两次而omega三至四次。omega发情期症状设定为典型性,而alpha会更加暴躁、情绪化

A瑞xB金~现代pa

lo主是从来没有码过字的理科生,ooc肯定有…
 小学生文笔,有不足望大家指出_(:з」∠)_
 tag弄错很尴尬

【凹凸星云】——【论坛】——【树洞】——【情感专栏】

1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情感】伴侣发情期总是很焦虑怎么办|・ω・`)

2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米:
 沙发!

3楼.门面大敞:
 板凳!
 话说楼主忘记打标题了,而且把标题写到了内容里,而且木有添加实质性内容。ԅ(¯ㅂ¯ԅ)是论坛萌新吗?

4楼.旋风火车:
 你都不报你家那位的性别俺们怎么回答

5楼.无fxxk说:
 标准通用答案:啪啪啪

6楼.好名字都被汪取了:
 to 5楼:光有啪啪啪有什么卵用!该焦虑的时候还不是得焦虑!
 另外楼主的情报除了“发情期焦虑”五个字以外啥也没有!这是开放题?

7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米:
 也是也是。焦虑症的话大概是信息素水平极度上升,而神经系统较平常相比更脆弱和不稳定,加上外界影响比如对工作生活变动的恐惧引起敏感性增加而造成焦虑感

8楼.门面大敞:
 给LS点赞👍~( ̄▽ ̄~)~每到这个时候就恨自己书读的少(拍砖jpg.

9楼.ofo的小黄车:
 👍情感咨询贴正是需要这样的科普小能手

10.无fxxk说:
 👍小学文凭的我涩涩发抖唯有大拇指拿的出手

11楼.旋风火车:
 楼主依然没出现…再刷个指纹好了……👍

12楼.棒棒没有糖:
 to7楼:瞎掰吧你……除了信息素水平增高这一句正确后面是你混的更年期焦虑症原因吧,如果是非医学专业人士的话看在求知欲的份上姑且原谅你(摊手)。首先楼主的伴侣不是A就是O。而alpha发情期焦虑症的病例太少了,几乎只占已有alpha发情期心理病症统计零点零几的百分位数。并且【画重点!】焦虑并不等于焦虑症!前者只属于暂时的正常心理状态,后者是长期的没有明确目的和对象的心理病症!楼主也并没有说是伴侣已经做过心理测试诊断出了“焦虑症”,请不要将两者混为一谈。alpha的发情期是众所周知的暴躁和情绪易失控,退一页点击【树洞】——【情感专栏】,翻翻那里的omega们声泪俱下的哭诉就知道发情期a的暴躁是个什么概念。
 所以我们楼主的伴侣基本上是omega没差,再案内一下【树洞】——【情感专栏】,里面有很多a和o发表的相关内容的帖子楼主可以参考一下。简单的说就是:楼主你作为一个a是不是最近对待你的omega态度变得冷淡的许多嗯?墨镜jpg.

13楼.也许幸福在加班:
 一口气看完的我对楼上的学识目瞪口呆,这大概就是涨姿势必须经历的蜕变吧。作为beta并不是很懂你们ao的情感纠葛。不过每次看那些帖子深感庆幸自己不是a更不是o……

14楼.我喜欢吃虾:
 前面那个居然是骗人的好气!目测12楼是心理咨询师先致个敬!军礼jpg.
 唉,不过我家那位还好,只是有时候会因小事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的样子,不过从来没有发作过什么啦,比如那些帖子里“煎蛋糊了就砸冰箱”“窗户关不严就分床睡”的行为。那些动辄得咎的omega好可怜噢。
 艾特宝宝@  我喜欢吃瓜

15楼.看你头上有草原:
 一路看下来的我猝不及防地被喂了口狗粮……话说楼主去哪了? @ 我也爱牛奶 

16楼.我喜欢吃瓜
 @ 我喜欢吃虾:我怎么舍得。
 你又在看别人家的事……

17楼.门面大敞:
 to14楼:越过你们撒的狗粮并回复你:能上论坛哭诉的事毕竟都是非常态,别把我们a想象的都跟那边精品楼里那几位家里的一样_(:з」∠)_
 另外没人发现其实这里就是12楼推荐的【树洞】——【情感专栏】么(づ ●─● )づ
 再另外没人发现楼主打了不到十五字后就音信全无了么
 (#゚Д゚)

18楼.ofo的小黄车:
 越过他们撒的狗粮并回复:可能楼主……哄宝贝去了?

19楼.好名字都被汪取了:
 to17楼:越过他们撒的狗粮并回复:同为a的我强烈赞同你的观点!(除开你的颜表情)

20楼.棒棒没有糖:
 to 17楼:两个帖子一起刷让我看飙了orz
 并且狗粮吃撑……

21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原来回复有这么多(。ò ∀ ó。)!
 不好意思刚才带他睡觉去了,因为起床不久就发现他竟然有些低烧( •̥́ ˍ •̀ू )加上刚才手机掉进洗衣机坏掉了。等他睡着了才偷偷用他的手机登录,但是忘记密码想了好久(⁄ ⁄•⁄ω⁄•⁄ ⁄)
 看了大家的回复,发现大家都好厉害啊!很少上网的我现在才知道a和o的发情期特征不一样啊!

22楼.也许幸福在加班:
 刷出了楼主!
 你的omega在发烧而你却在偷偷玩手机!

23楼.旋风火车:
 看来是天然呆型的alpha啊……没救了
 你的omega可能会发情而你却在偷偷玩手机!

24楼.棒棒没有糖:
 好了,连基本生理都可能不及格的alpha还能怎么指望照顾发情期omega(望天)大概知道你家那位在焦虑些什么了
 手机掉洗衣机里无力吐槽……

25楼.我喜欢吃虾:
 突然对楼主有些失望……还以为是跟我家宝宝一样可靠的alpha
 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他的理想jpg.

26楼.我喜欢吃瓜:
 to25楼:没关系的(抱

27楼.门面大敞:
 歪?110吗?这里有人乱撒狗粮(๑• . •๑)

28楼.棒棒没有糖:
 等等歪楼了!你们都忘记楼主是偷手机也要向你们请教怎么让他的o安心吗?!

29楼.ofo的小黄车:
 幡然醒悟

30楼.好名字都被汪取了:
 恍然大悟

31楼.看你头上有草原:
 大彻大悟

32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没有没有。我刚才忘了说其实他才是A来着…我是B,所以每次看他到了发情期有时候眉头紧蹙,却不跟表达到底哪里不舒服我也跟着难受。我问过他,他也不太愿意说的样子(๑• . •๑)

33楼.仿佛能起飞:
 居然集体站反了!

34楼.门面大敞:
 震惊!(#゚Д゚)原来真的有最后找b的a,看来我不努力不行了

35楼.旋风火车:
 楼上找裱吗?太ky了!楼主并没有说他的a不优秀也没有说是因为没得挑才选的他。你还是先担心一下自己吧!用颜表情的a是没o要的!

36楼.棒棒没有糖:
 别吵别吵。
 我想楼主可能是忽略了一个问题……

37楼.也许幸福在加班:
 而且是大问题……

38楼.ofo的小黄车:
 问题……

39楼.胸有大痣:
 题……

40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怎么了吗?……感觉你们好严肃

41楼.棒棒没有糖:
 上面两楼并不见得严肃。
 不过接下来的话题对你来说很关键。
 我想先问一下,楼主你知道alpha和omega发情的生理意义吗?

42楼.我喜欢吃虾:
 细思恐极

43楼.看你头上有草原: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44楼.门面大敞:
 ……窒息(ಥ_ಥ)

45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知道呀

46楼.棒棒没有糖:
 恩。beta和a与o的差异你也知道吧

47楼.胸有大痣:
 怎么办我快哭了

48楼.黄瓜炒蛋:
 而且楼主一副被蒙在鼓里的样子

49楼.四角星神烦:
 to 48楼:蒙在鼓里?刚进来的我不是很懂。不过你们怎么看出楼主伴侣另外有人?黑人问号jpg.

50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当然知道啊,我自己就是嘛。没有发情期、没有那什么绝对的吸引力、基本上闻不到信息素这样的。好像孩子也比较少。不过他的味道真的好香啊|・ω・`)

51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米:
 to49楼:我一烈斩就给你劈过去谁说外头有人了!我们说的是本能!发情期唤醒的本能欲望对楼主来说很不公啊!

52楼.我喜欢吃虾:
 看来楼主的生理学没有之前想的那么糟糕嘛……

53楼.棒棒没有糖:
 那,楼主你可不可以把我的两个问题联系起来思考一下呢?并且,冒昧问一下你们进展到哪个地步了?

54楼.旋风火车:
 心疼楼主…

55楼.上海自来水
 个人觉得…你们的情况最好还是找个机会谈一谈这个事。不一定是一定要个保证什么的,毕竟是本能。但常见组合的伴侣之间有些话还是说开了才对双方比较好

56楼.看你头上有草原:
 前面都还好,看到55楼一下没忍住(ಥ_ಥ)楼主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有考虑过这方面吗?

57楼.仿佛要飞天:
 to  56 :估计是的,不然也不会现在才在这发帖。而且,b和o的组合还好,b和a的组合才是困难最多的那种……

58楼.我喜欢吃虾:
 为什么我追的楼最后都虐起来了……
 汪的一声就哭出来jpg.

59楼.我喜欢吃瓜:
 to 58楼:不哭

60楼.ofo的小黄车:
 楼上能正正经经的担心一下楼主吗……

61楼.我喜欢吃瓜:
 to  60楼:为什么?

62楼.ofo的小黄车:
 to 61楼:我单身狗我输

63楼.也许幸福在加班:
 又歪楼了!我们的楼主已经快一小时没回来了!

64楼.胸有大痣:
 果然是去问了,然后被事实打击了么……

65楼.黄瓜炒蛋:
 唔哇我不要be哇
 大哭

66楼.上海自来水:
 alpha果然还是得找omega才不容易有变数啊

67楼.拒绝信息素:
 同意。alpha猪不仅在社会各个阶层都占据主导权,在情感方面依旧专制

68楼.不仅想尻还想朵迷你:
 to  67:不能更赞同!学生时代班上的a就已经有高姿态了,工作了以后才见识到投胎也是个技术活

69楼.四角星神烦:
 to 68:这么不平衡,估计你就是个典型的平庸beta吧。光眼红有什么用?业绩拿出来再说话。高管里也不是没有beta,为什么他们就爬得上来而你还在混底层呢?

70楼.好名字都被汪取了:
 to68:可笑。你以为没有混的不好的a了吗?也是,只会叫嚣的键盘侠大部分都是b

71楼:不仅想尻还想朵迷你:
 to69楼:已举报不谢
 to70楼:已举报不谢

72楼.仿佛能起飞:
 果然关系里有a的情感贴最后都会歪成撕逼贴,如果不是楼主还没回来我都想艾特版主处理了

73楼.也许幸福在加班:
 to72楼:有什么用,删了这个楼还有下一个楼会歪

74楼.上海自来水:
 没人关心消失了两小时的楼主吗你们……

75楼.炮仗君:
 估计不会再回来了

(……)

174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居然都第三页了!G刚才醒了叫我过来,跟我聊了一会又呆了一会(也许是撒娇?)现在抱着我睡着了。好开心(⁄ ⁄•⁄ω⁄•⁄ ⁄)平常都是我粘他,他很少像奶猫一样主动钻我怀里啊(´゚ω゚`)
 翻了好久才看到你们之前说了些什么。完全不是那样的哈哈。让你们担心了。@ 上海自来水说的问题他在表白的时候就跟我说清楚了,对于G 我当然完全相信啊,都认识快二十年了,而且他以前一直很受omega欢迎,我已经习惯啦。而且……其实那两天我真的下不了床啊(*/∇\*)

还有,请大家不要吵架(。・ω・。)ノ♡

175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米:
 再一次团灭……

176.看你头上有草原:
 系统提示:您的观众【小可爱】已阵亡,是否选择复活她?    │碑│

177楼.棒棒没有糖:
 不仅觉得我们脑补过多,还感觉楼主的恋人非常粘人?所以并没有所谓的普遍异性虐恋其实是经典竹马互宠?
 黑人问号jpg.

178楼.旋风火车:
 to 177楼:那是因为楼主透露的信息太少啦!
 所以楼主那位alpha实际上是发烧后一觉醒来要抱抱?

179楼.上海自来水:
 现在看来前面突然撕逼又突然举报最后突然噤声的那几位好好笑……

180楼.无fxxk说:
 to 179 :啊哈哈哈哈你不说我都快忘了他们几个被版主禁言三十天了

181楼.yoruha二号B型:
 噗哈哈哈哈

182楼.炮仗君:
 笑岔气
 楼主你也多给点你们俩的料呗。给了我立马就能还你一篇ab文!苍蝇措手

183楼.yoruha二号B型:
 to182:慢着你干什么2333加我一个

184楼.仿佛要起飞:
 我也要看楼主和楼主那位的故事!特别是相识!幼驯染!表白!首班车【画重点】!现在的日常!
 (直觉告诉我你的a很帅)

185楼.黄瓜炒蛋:
 楼上你要求太多啦!以及记得带上我2333
 不是刀而是糖真是太好了(直觉加一)

186楼.无fxxk说:
 这楼从100%的站反cp到100%的猜错情节再歪成狗粮楼真他妈刺激!我有种强烈的预感这楼标题的答案一定是最后他们自己找到的!
 (直觉加二求爆照!)

187楼.看你头上有草原:
 to186  楼:好了我截图了然后准备申精wwww
 (楼主别听楼上的,人肉大军烦死你!)
 说直觉的那几个没人注意楼主已经说了很受o欢迎吗

188楼:上海自来水:
 楼主估计在码字,并且可能忘记开这楼的初衷
 微笑jpg.
 (这次集体站a是池面一定不会错)

189楼.胸有大痣:
 还可能煮午饭去了毕竟都这个点了
 请码点日常,越详细越好,不然我们也根本不清楚你家那位到底什么性格没法帮你想办法是不?认真脸jpg.

190楼.锦瑟萧笙:
 敲碗等狗粮~叮

191楼.yoruha二号B型:
 当~

192楼.黄瓜炒蛋:
 咚~

193楼:仿佛要起飞:
 嘣~(塑料碗)

194楼.ofo的小黄车:
 咣~(不锈钢盆)

(……)

311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南瓜切太大块了……
 南瓜小米粥jpg.
 他最喜欢喝牛奶所以我加了一点点。喂了他一勺他就尝出来了(๑>ڡ<)G确实……很帅……恩……(⁄ ⁄•⁄ω⁄•⁄ ⁄)

312楼.看你头上有草原:
 狗粮量足

313楼.yoruha二号B型:
 狗粮味好

314楼.上海自来水:
 我们的口号是!

315 楼.ofo的小黄车:
 更多的狗粮!!!

(……)

520楼.门面大敞:
 这楼我的!☄ฺ(◣д◢)☄ฺ
 超凶!jpg.

521楼.炮仗君:
 to 520楼:好了好了知道你单身
 在意你ID很久了

522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米:
 to  521楼:这里的除了前面那对暑期档夜宵还有谁有资本拒绝楼主狗粮
 另外,他的ID你懂的

523楼.锦瑟萧笙:
 抗议!
 新人翻了五百多楼只刷出八个楼主!哭唧唧jpg.

524楼.也许幸福在加班:
 to525:好啦好啦毕竟都要九点了,不出意外是喂晚饭去了?

525楼.坟头草:
 to524楼:只刷首页热门贴的我认为以楼主小天使的性格,长时间不回复只可能是那位G先森发了高烧

526楼.锦瑟萧笙:
 to  525楼:好巧我也只看热门贴

527楼.yoruha二号B型:
 to  526楼:+1。这版块好久没有歪成狗粮贴的情感贴了

528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前面几百楼还没来得及看抱歉。他烧高了(ಥ_ಥ)加了两床被子,吃了退烧药,出了汗,这会才降到38度(๑•́ωก̀๑)我拉他去医院,他说“反正你在,一会就退了”(⁄ ⁄•⁄ω⁄•⁄ ⁄)等他夜里醒了再给他喂晚饭好了
 这家伙到底怎么搞得啊都快二十五了还差点烧到40度!吓我!又不是小孩了

529楼.坟头草:
 立马滚去缝嘴巴🏃
 拉拉链jpg.

530楼.黄瓜炒蛋:
 to  529楼:噗求你别奶了2333
 楼主要记得自己也要吃晚饭啊
 也要记得发狗粮(悄咪咪地说)

531楼.仿佛要起飞:
 再次掏出我的塑料碗

532楼.ofo的小黄车:
 还有我的不锈钢盆

(……)

741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哇七百多了,大家晚上不睡觉吗(´゚ω゚`)
 刚才他吃完晚饭后问我怎么今天一直玩手机。我只好招了:“我的早上淹死了”。他盯着我半天,才把目光移到这个手机上

原来他没有发现是他自己的手机啊!

早知道不告诉他…

然后非要让我给他换身衣服!明明还在出汗!拗不过他那双眼睛,几下给他套好睡衣又说要洗漱才睡(눈_눈)希望他明天不会发现第一床被子是湿的(๑• . •๑)

不过要是平时也这样粘一点就好了,印象里他一直很早熟的样子,明明就比我大两岁而已。

上幼儿园的时候姐姐有天没有来接我,在大门等了好久,小朋友都走完了,我就开始跑。我真的记得就是走的平时的那条路,可后来发现我又走回大门了(后来才知道那是我们镇上的小学)我觉得我一定是遇上了姐姐讲的鬼故事,走不出森林绕半天还是回到鬼屋的那种,就开始哭(⁄ ⁄•⁄ω⁄•⁄ ⁄)好丢脸啊。
 然后他出现了,走到我面前看了我半天,我也盯着他半天。他问我家在哪,结果我就看着他的眼睛发呆,紫色的,好好看(每次一提起这个他就说我是他见过的哭相最丑的哭包(๑•́ωก̀๑))
 后来我就跟着他走了,问他在大班还是小班,是不是小组长,要不要来我班上玩,午睡之后我去找他好不好,积木会搭几层,是不是也讨厌午饭里的炒猪肝,有没有被新修的滑梯刮坏裤子,明天也一起回家行不行,好像就这些,我忘了(๑• . •๑)结果他一句话都没回答,就默默看着我一路bb……
 但是他在夕阳下低头看我的那个画面我一直没忘
 到家后他跟我一起等姐姐。恩……我当然被赶回来的姐姐骂的很惨

第二天上午,课间我把同楼的小班探完了都没找到他,下午跑完了楼上大班和楼下的小班也没有。放学的时候我没有收拾我们组的拼图就跑到门口等他放学(被扣了一朵小红花哈哈)我让姐姐一起等,门卫大叔催我们他要锁门了才走。
 当时很伤心,姐姐说也许是因为请假了没上学,于是第三天我又去堵大门。可还是没有看见谁的头发是银色的

742楼.我喜欢吃虾:
 我的天呐我刷出了什么!
 原来楼主幼儿园的时候就是a君迷弟!!

743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米:
 这是…动漫里才会有的情节!以及……后悔老妈不让我上幼儿园!

744楼.yoruha二号B型:
 国家欠我一个大门!

745楼.看你头上有草原:
 太萌了楼主!你怎么会没注意到两边大门不一样啊喂!

746楼.天苍苍野氓氓:
 所以这是经典的迷路邂逅剧情???
 话说G是怎么找到你家的???🤔我非常在意这个

747楼.无fxxk说:
 to 746:同问。

748楼.ofo的小黄车:
 to746楼:也许G是万能设定?

749楼.胸有大痣:
 默默看着你bb哈哈哈哈不行了楼主快更!

750楼.仿佛要起飞:
 想养肥可是管不住我的鼠标😂

751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米:
 预感这贴会申精……

752楼.旋风火车:
 to 748楼:住手别吹了。我老家那边的幼儿园书包内侧有狗牌的

753楼.天苍苍野氓氓:
 to752楼:
 狗牌666!还有这种操作……
 可以借一个书包给我吗,明天我就去哭(x

754楼.坟头草:
 甜的睡不着森气!
 差一个姐姐更森气!

755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来晚了最气!
 楼主的a小时候就那么高冷了吗好想捏!
 怎么看都觉得那时候他只是一副看笨蛋的表情嘛233

756 楼.仿佛要起飞:
 楼上怪阿姨好可怕。楼主说了平时G就比较冷淡也说的通啦。但是我觉得从楼主前面的描述来看,这是个b君从小依赖a君a君无可奈何但又一脸宠溺任由b君靠近最后轻松攻略b君的故事(๑•̀ㅂ•́)و✧

757 楼.ofo的小黄车:
 to 756楼:画面感很强👍我找到了下半年的新梗

(……)

999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一上线发现申精了⊙ω⊙刚打开红色消息还以为是被删楼了,我还没有读那个置顶贴……
 刚才码字睡着了,应该是因为想到了很多小时候的事情。好怀念啊那时候G的脸上肉肉的。可能会写的很慢因为我要悄悄地码,不然要是他发现我两点还在玩手机一定会说我|・ω・`)
 接着刚才的。姐姐发现我消沉了好几天,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说找不到那个银色头发的小朋友了,大班小班都没见到,是不是转学了。然后我就……我就哭了哈哈哈比那天哭的还惨烈。但是我姐突然笑得贼开心,说你傻啊人家怎么看都是个小学生!周五的下午我姐带我去了遇到他的那个大门,我才知道那里是隔壁的小学(小时候幼儿园只上到周四,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当时的想法是小学生真辛苦,天都红透了才打铃。很远我就发现他了,因为银色头发的就他一个。他一个人背着书包走出来,面无表情的样子。我二话不说冲进去扑到他身上。
 然后我俩摔地上了

1000楼.坟头草:
 千楼我的!

1001楼.旋风火车:
 被抢了……
 然而刷出了小哭包楼主!

1002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不行了不养肥我睡不着

1003楼.无fxxk说:
 to 1002楼:想太多今晚肯定完结不了。那位要是醒了咱们就都洗洗睡去吧
 觉得小学生辛苦的哭唧唧幼儿园楼主……

1004楼.吃葡萄不吐葡萄米:
 楼主进展太慢啦从早上七点刷到临晨三点才开到幼儿园!我们要看车!!!

1005楼.旋风火车:
 污污污的火车那种!

1006楼.坟头草:
 我赌下一个1314楼我们楼主不知道什么是车

(……)

1207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怎么爬起来的我忘了,只记得姐姐带我们去路边吃东西,好像是年糕?炸汤圆?还是糍粑什么,我就跟个傻子一样嚼了一半盯着他看,衣服上糊了好大一片|・ω・`)当时他就很嫌弃的看了我一眼,用纸给我擦掉了
 那时候他小学一年级
 后来进了大班,每天我都去等他放学,有时候他会同意来我家玩。姐姐也升上初三,为了中考变得很忙没法接我。她发现我回家的路老是忘但就是记得去小学的路,就干脆拜托G送我回家。那一年过的最开心了
 幼儿园毕业那天哭的超级惨,哭到打嗝,因为我觉得之后再也见不到他了,他在小学门口看了我一会,说“难道你不上小学了吗?”

姐姐没有跟我说啊……

1208楼.yoruha二号B型:
 楼主你…小时候蠢得好可爱……
 幼儿园大班校门口等二年级小学生回家www

1209楼.锦瑟萧笙:
 二年级小学生送幼儿园大班回家才是萌点啊!

1210楼.天苍苍野氓氓:
 to 1209 :姐姐表示:是G的话一定没问题

1211楼.ofo的小黄车:
 等等!难道重点不是“那一年过的最开心了”这一句吗?!
 哭到打嗝的楼主是把之前一年接你放学的姐姐放哪里的啊喂!

1212楼.极乐尽吐:
 to 1211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笑死我了。
 才发现楼主一不小心泄露出了心声

1213楼.卖女孩的小火柴:
 姐姐听了想打人 23333嗝

1214楼.看你头上有草原:
 真好……五岁就开始早恋了嗝

1215楼.yoruha二号B型:
 to 1214:可啪哈哈哈哈哈哈嗝!那时候楼主根本分不清友情和爱情好吗!

1216楼.也许幸福在加班:
 我也觉得…小时候哪会想那么多。最多只是朦胧的好感吧www

1217楼.旋风火车:
 这种幼驯染看的我嫉妒的心方……不说了继续敲我的碗

1218楼.ofo的小黄车:
 还有我的盆

1219楼.黄瓜炒蛋:
 锅可以吗?

1220楼.睡浴缸的僵尸:
 身边只有一个缸

(……)

1303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小学开学前的夏天过的很不美好。因为从九月开始就没有周五了,而且放学也很会晚。G来我家,我跟他说这个,他只说了一个字“笨蛋”
 好像那时候开始他就经常说我笨蛋了,虽然他确实很聪明。比如钓鱼比我多,游泳比我快,连尿尿都比我远!
 顺带一提,从小学开学第一天起就变成是他放学等我了,下雨的时候,下雪的时候,刮风的时候,热得很多孩子中暑的时候,还有打架打不赢被人追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班就是放的比我早。
 我也是上了小学才知道他在学校很出名,年级第二,广播里和告示牌上期末的奖状奖金名单里次次都有他,额,就是那种只差考第一的学霸。美术课如果老师没有安排具体的任务时班上就有些omega在纸上画他,我觉和得好玩也跟着画过两次好像。
 上了三年级之后我才有颜值这个概念,是高年级的人投票排名的时候听说的。他小五了那时候,不知哪一天开始我发现放学去校门找他,旁边就会有omega或者beta在跟他说些什么,见我来了却离开了,现在想想那时候每次都跑过去想一起聊天的我好傻哈哈
 说起来一次去山里春游的时候我还偷偷跑去他们班的队伍找过他一次,本想跟他一起吃午饭,结果他看到有同学跟他指向我的方向,回过头来超级生气的吼我。具体的话我忘了,特别委屈,那天开始还跟他冷战了一周。
 小时候的我真不懂事……
 除了那一次,我就没有见他发怒过。其实人很温柔的,就是不太爱理我|・ω・`)基本上见到他,我说五句才会有一个“嗯”|ω・)
 但是有件事情我印象最深刻。四年级运动会我报了接力赛。我站的起点在弯道上,好友z快把接力棒传给我的时候,隔壁跑道跟我都是三号不知道哪个班的人在z经过的时候突然伸腿绊了z一下,正好我太吃惊把眼睛睁的更大……于是隔壁跑道那家伙双杀,我的右眼在看见飞来的接力棒之后就只看得见红色了。周围人很多也很吵,不知道自己被他们抬哪去了,等最疼的时候过了能有注意力了才反应过来有人在背我,我撑起来一点想看是谁
 他说“别睁眼”
 我问他是G吗
 他说“叫你别乱动眼睛”声音闷闷的

后来班主任和他带我去了医务室,之后姐姐来也了,坐班主任的车去了医院,拿了奇怪的东西向照我的眼睛时我还是只看的到红色。其实并没有出血,医生说暂时看不见是因为眼底血管痉挛,并且给我贴了块好丑的纱布,说是以防万一,在眼细胞恢复的时候先保持无光状态两天。
 于是我就半瞎了三天哈哈。第三天是姐姐要求的,还不让我洗头|ω・`)弄得我头发都快油出臭味啦。那几天G的话更少了,但是他每天在教室门口等我
 我摘掉纱布的那天发现他就不再牵我下楼了,就脱口而出“要是再瞎两天就好……”没敢说完
 因为他的脸马上就黑了……
 他说……
 ……

1304楼.ofo的小黄车:
 他说?

1305楼.锦瑟萧笙:
 他说??!!

1306楼.旋风火车:
 “还想让我牵你吗?”?

1307楼.看你头上有草原:
 然后牵手成功??

1308楼.极乐尽土:
 告白了??顺便说他为了你找那人干了一架??

1309楼.坟头草:
 说了什么不是重点啊没有人吐槽“笨蛋”是两个字???

1310楼.门面大敞:
 大山里春游居然乱跑,吼你是怕你出事吧_(:з」∠)_身为a很能体会他的心情。并且身为小两岁的beta楼主为什么会要和alpha的G君比尿尿???

1311楼.仿佛要起飞:
 肩膀上的两句话强势得我快窒息而亡……dokidoki
 我也想半瞎三天被牵手手……a君的肩膀舒服莫?
 比尿尿的话,一辈子也比不过吧各种意义上wwww

1312楼.胸有大痣:
 阿西巴那种熊孩子怕是会被记过开除吧,搞不好真的再也看不见。我打赌楼主倒下的时候全场最着急的就是G,仿佛看见当年操场看台上的G君跳下来冲进人群……

1313楼.炮仗君:
 to 1310:说得你真有伴侣似的差点就信了……
 但你的第三句+1

1314楼.【楼主】我也爱牛奶呀:
 ……
 他说“傻逼”   Σ(T▽T )

tbc…

撸了半天还没到小学毕业www
 开码时以为最多只有100楼的我太天真

评论(43)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