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oi

第二个蛋孵出来的基佬紫色雷狮,从凯洁到佩帕卿卿我我了他头上都不停地冒#号遇到鹅就打架,甚至在佩利还没有孵出来之前把帕洛斯推到边缘还弹了回来,我惊呆了!(真的后悔没有录屏!自己打字都觉得这游戏剧情真的跟编的似的!)
这是声控游戏?这么还原一点也不ooc!
高潮来了,昨晚逢鹅就斗鸡附体的雷狮在我今早起床后发现居然不闹腾了,因为有只孵出来的荧光绿鹅子在追求他!半分钟后,雷狮的回答不负众望地从!!→?→#最终憋出了///!
好,就决定是你了卡米尔!
攒钱送俩人一杯清酒一串丸子,阿妈看好你俩(ˊ˘ˋ*)♡
抽礼物抽到魔法师帽,很符合凯莉的气质!店里没有合适的黄色发饰(小橘子太贵了买不起)但蓝色丝带跟安莉洁也很搭呀
顺带一提,孵出第二个粉色的企鹅时还挺失望的,毕竟已经有个粉色的凯莉了,然鹅我低估了这游戏的机制,这只二号粉色鹅子刚出生就盯上了卡其色的鹅!还成了!就是你了美丽可爱的艾比小姐!逛了一圈商店没找到适合她的配饰,勉强给她小气球之后再次被这个游戏惊呆!文本里说好的软软的气球怎么是插在脑门上的!笑喷!不愧是玳瑁星人!
期待蓝蛋里的格瑞和明天的金金!

顺带一提,我已经给嘉德罗斯准备好皇冠了www就等他破壳了

如果有人问我还能在茫茫鹅海中找到系统默认的第一只灰企鹅吗?当然!头上写着银爵的就是(…)当时不知道灰企鹅几率这么大,所以接二连三起了银爵帕洛斯小黑洞甚至搬运工裁判球都用上了,最后干脆给之后的一大把灰企鹅取消了名字显示,突然发现,银爵跟搬运工在一起了_(:ᗤ」ㄥ)_

各路cp里总是被虐的直男小紫堂现在也保持单身ww

除开一言难尽的银爵,我运气欧到怀疑这个手游的码农看过凹凸(……)

评论(23)

热度(95)